2013年2月14日

情人节 ? 我很快乐 ♥ 因为 .... 有你 。

14-2-2013

♥ 情人节 ♥

与你 - 我最爱的男人过第三年的情人节 :)

很开心,真的。

三年,不长也不短,我只知道,在这三年里的情人节都有你的陪伴 ♥

今天,你约了我去看电影,只可惜,电影院满满人,所以就不去看啦 ^^

没关系啦,有爱人陪我过,我已经很知足了 =D

去之前拍的,哈哈,无视丑丑的我 T^T
到了KLUANG MALL,我们就去吃火锅,嘿嘿

MY BBQ PLACE ♥
♥ STEAMBOAT 火锅 BBQ ♥
我送给老公の情人节礼物,T-SHIRT,老公穿起来真的不错帅。哈哈


谢谢你,老公。

我的乌龟家族又多了一位新成员啦 ^^

老公送我的是左边那只,右边那只是上一次买的。

现在~~~变成一对啦 ^^ 一男一女。好可爱。

真的很喜欢。ERM...金沙巧克力,舍不得吃 TT 应该很贵吧...

嘿嘿。笨蛋老公,我爱你。

不渴望每一次情人节都一定要礼物,因为,有你的陪伴,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♥
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2013年2月14日

情人节 ? 我很快乐 ♥ 因为 .... 有你 。

14-2-2013

♥ 情人节 ♥

与你 - 我最爱的男人过第三年的情人节 :)

很开心,真的。

三年,不长也不短,我只知道,在这三年里的情人节都有你的陪伴 ♥

今天,你约了我去看电影,只可惜,电影院满满人,所以就不去看啦 ^^

没关系啦,有爱人陪我过,我已经很知足了 =D

去之前拍的,哈哈,无视丑丑的我 T^T
到了KLUANG MALL,我们就去吃火锅,嘿嘿

MY BBQ PLACE ♥
♥ STEAMBOAT 火锅 BBQ ♥
我送给老公の情人节礼物,T-SHIRT,老公穿起来真的不错帅。哈哈


谢谢你,老公。

我的乌龟家族又多了一位新成员啦 ^^

老公送我的是左边那只,右边那只是上一次买的。

现在~~~变成一对啦 ^^ 一男一女。好可爱。

真的很喜欢。ERM...金沙巧克力,舍不得吃 TT 应该很贵吧...

嘿嘿。笨蛋老公,我爱你。

不渴望每一次情人节都一定要礼物,因为,有你的陪伴,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♥
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