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日

中秋節 , 我和你一起過 ♥

上個月說要關閉部落格,換設計風格。

結果想很久都不知道要怎樣的風格好 .. 最後還是選擇以粉紅色為主 =)

因為啊、我老妹跟我說 粉紅代表甜蜜幸福 ♥ 剛巧我也很喜歡粉紅 ..

其實心裏很想要弄 天空藍 的顏色,就下次吧!

就因為設計blog、我有很多篇都來不及寫 T___T 

Ermm .. 現在先寫 9月30日 中秋節那一天的故事唄 ^^

其實其實很早我就很期待這天的來臨、

想起以前小時候跟一群鄰居朋友們一起走街上、提著燈籠的感覺 。 

真的很好、現在的我 16 歲了、我還在猶豫要不要提燈籠呐 >< 

結果老公在 30 號前一天就先約我了
他:老婆、明天我想约你。 
我:去哪里啊 ? 明天有歌台呐 .. 你不要去 ?
他:Ermm,那个迟点才去,我们一起提灯笼走街 ^^
我:可是可是、慢点给人家讲幼稚怎么办。(其实超害羞的)
他:没关系啦!就这样囖!........

啦啦啦、超開心的說 ^____^ 哇哈 ~~

中秋節 中午跟老公還有朋友們去居鑾走走 =)

先去唱K唱三個鐘、慶祝怡的生日。過後再去吃 KFC、♥



晚上才回到家、沖好涼、我和老公就出來提燈籠囖 。

這個燈籠還是今天去居鑾特地買の、嘿嘿、漂亮吧?從我家上面走下來公園 ^^ 整個人超害羞的 ~~~ 不知道怎麼形容、這感覺很幸福 ♥ 因為是第一次。
卡擦 ~~~ 合照一張 =) ♥ 老公抓角度怪怪滴、不過也OK啦 ^^

玩蠟燭 ♥ 我和老公的作品 ♥ (*^__^*) 嘻嘻 ..
在我家附近的齊天宮拍的 =]
調皮的我們 ♥
就這樣過了一天 ...

開心的一天、美好和難忘的中秋節 ...

=]  

1 条评论 :

2012年10月1日

中秋節 , 我和你一起過 ♥

上個月說要關閉部落格,換設計風格。

結果想很久都不知道要怎樣的風格好 .. 最後還是選擇以粉紅色為主 =)

因為啊、我老妹跟我說 粉紅代表甜蜜幸福 ♥ 剛巧我也很喜歡粉紅 ..

其實心裏很想要弄 天空藍 的顏色,就下次吧!

就因為設計blog、我有很多篇都來不及寫 T___T 

Ermm .. 現在先寫 9月30日 中秋節那一天的故事唄 ^^

其實其實很早我就很期待這天的來臨、

想起以前小時候跟一群鄰居朋友們一起走街上、提著燈籠的感覺 。 

真的很好、現在的我 16 歲了、我還在猶豫要不要提燈籠呐 >< 

結果老公在 30 號前一天就先約我了
他:老婆、明天我想约你。 
我:去哪里啊 ? 明天有歌台呐 .. 你不要去 ?
他:Ermm,那个迟点才去,我们一起提灯笼走街 ^^
我:可是可是、慢点给人家讲幼稚怎么办。(其实超害羞的)
他:没关系啦!就这样囖!........

啦啦啦、超開心的說 ^____^ 哇哈 ~~

中秋節 中午跟老公還有朋友們去居鑾走走 =)

先去唱K唱三個鐘、慶祝怡的生日。過後再去吃 KFC、♥



晚上才回到家、沖好涼、我和老公就出來提燈籠囖 。

這個燈籠還是今天去居鑾特地買の、嘿嘿、漂亮吧?從我家上面走下來公園 ^^ 整個人超害羞的 ~~~ 不知道怎麼形容、這感覺很幸福 ♥ 因為是第一次。
卡擦 ~~~ 合照一張 =) ♥ 老公抓角度怪怪滴、不過也OK啦 ^^

玩蠟燭 ♥ 我和老公的作品 ♥ (*^__^*) 嘻嘻 ..
在我家附近的齊天宮拍的 =]
調皮的我們 ♥
就這樣過了一天 ...

開心的一天、美好和難忘的中秋節 ...

=]  

1 条评论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