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5日

2012 圣诞节 ♥

2012/12/25

圣诞节 ♥

一直很期待的一天,嘻嘻,过了0000a.m不久,

老公有打来唱一段 jingle bell 圣诞歌给我听,虽然老公不是很会英文

只是叮叮当当带过 ^^ 哈哈

这样就满足了。很开心,因为老公又陪我过第二年的圣诞节。

------------

ERM,话说我家笨蛋在前几天就约我了,嘻嘻,

早上下午老公要做工,所以我们晚上才出来,开心开心!♥

老公放工回家冲凉吃饭后,就来载我了,

去 KLUANG MALL 咯,订电影票,[十二生肖 CZ12 - 成龙JACKIE CHAN]

我和老公也蛮期待他的作品的 ^^ 成龙演的第101部电影 ♥

还没开始,所以我们就逛shopping先,

chocolate donut ♥ 浓浓的 yummy yummy ♥
看到了一颗很大的圣诞树,卡擦,合照 ^^ 老公蛮厉害抓角度的嘛。



大爱这张。

8:30 p.m 

我们就上去看电影啦 ♥

超好看的,有被他的勇敢感动到。真的 =)

话说,在电影超冷的,要不是戏很好看的话,早就冷死了 @@

哈哈,老公丫,看到很入神,也一直笑,因为真的很多搞笑的,哈哈

还没看得朋友们,赶快去看哦,表错过了!=DD

我们的晚餐 ♥ KFC ,YUMMY ♥
老公,今天真的很开心啦 ^^

你呢?也很开心吧 ^^

谢谢你,这两年,一直陪着我过每一个节日,

不需要轰轰烈烈的过,只想要你陪在我身边就够了 ♥

我爱你,笨蛋。

END

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2012年12月25日

2012 圣诞节 ♥

2012/12/25

圣诞节 ♥

一直很期待的一天,嘻嘻,过了0000a.m不久,

老公有打来唱一段 jingle bell 圣诞歌给我听,虽然老公不是很会英文

只是叮叮当当带过 ^^ 哈哈

这样就满足了。很开心,因为老公又陪我过第二年的圣诞节。

------------

ERM,话说我家笨蛋在前几天就约我了,嘻嘻,

早上下午老公要做工,所以我们晚上才出来,开心开心!♥

老公放工回家冲凉吃饭后,就来载我了,

去 KLUANG MALL 咯,订电影票,[十二生肖 CZ12 - 成龙JACKIE CHAN]

我和老公也蛮期待他的作品的 ^^ 成龙演的第101部电影 ♥

还没开始,所以我们就逛shopping先,

chocolate donut ♥ 浓浓的 yummy yummy ♥
看到了一颗很大的圣诞树,卡擦,合照 ^^ 老公蛮厉害抓角度的嘛。



大爱这张。

8:30 p.m 

我们就上去看电影啦 ♥

超好看的,有被他的勇敢感动到。真的 =)

话说,在电影超冷的,要不是戏很好看的话,早就冷死了 @@

哈哈,老公丫,看到很入神,也一直笑,因为真的很多搞笑的,哈哈

还没看得朋友们,赶快去看哦,表错过了!=DD

我们的晚餐 ♥ KFC ,YUMMY ♥
老公,今天真的很开心啦 ^^

你呢?也很开心吧 ^^

谢谢你,这两年,一直陪着我过每一个节日,

不需要轰轰烈烈的过,只想要你陪在我身边就够了 ♥

我爱你,笨蛋。

END

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