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0日

2013 - WITH 爱人 & 姐妹们一起买新年衣 ♥

...今天...

跟老公 & 我的姐妹们一起约好要一起去买新年衣。

七早八早就起来了,跟老公一起吃早餐。

下午一点多,准备好,老公就驾车载我们出发囖 ^^

第一站,居銮 KLUANG 。

先去老公の干爹店看东西。

THEN,再去买 LED 灯。

我那几位傻婆朋友还跑下车去买 TOMYAM 杯面。

还有一大推零食吃。哈哈。

感觉上好像一日游酱 xDDD

感觉很不错 =P


第二站,永平 YONG PENG 。

弄好东西后,我们就出发去永平买衣服咯。

因为那里很多卖衣服店面,整排都是呢 = =

只有要接近新年才会特地跑来这里买新年衣 =P

很衰的事,一路上都在下雨。

马路湿湿的,车一经过,那个水就上来,好像水上乐园酱 = = 

我那些姐妹们真的被吓到再后面尖叫,哈哈。

连在驾车的老公真的要被她们的尖叫吓到 ==

哈哈。不过还蛮有趣 但是(其实还蛮危险的说.......)


到了永平,找了停车位,

我们带着期待的心情一间一间店看咯。

话说,我们几乎没看到喜欢的,适合的衣服呐。

试了又试,最后没买到几件 =PP

哈哈,女人就是这样哝,反正试衣不用本钱,对么?xDD

我最后也有买到 2 件啦,一件是我看中的,另一件是和老公一起看中的。

很漂亮,也很喜欢。^^



合照合照 =]]



幸福的是,老公陪我一起逛,一起选的那种感觉。

又害羞的感觉,但是真的很开心。幸福ING...

话说,来大姨妈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,一直走吖走,腰都很酸。

穿高跟鞋,地上滑滑,都有老公在身边扶着我走

腰酸,脚酸,都有老公在身边给我靠

真的很幸福。。。

笨蛋老公,辛苦你了 ♥ 真的很爱你...(害羞中,哎哟 ^.<)



END

记得LIKE一个让我知道你来过丫!!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2013年1月20日

2013 - WITH 爱人 & 姐妹们一起买新年衣 ♥

...今天...

跟老公 & 我的姐妹们一起约好要一起去买新年衣。

七早八早就起来了,跟老公一起吃早餐。

下午一点多,准备好,老公就驾车载我们出发囖 ^^

第一站,居銮 KLUANG 。

先去老公の干爹店看东西。

THEN,再去买 LED 灯。

我那几位傻婆朋友还跑下车去买 TOMYAM 杯面。

还有一大推零食吃。哈哈。

感觉上好像一日游酱 xDDD

感觉很不错 =P


第二站,永平 YONG PENG 。

弄好东西后,我们就出发去永平买衣服咯。

因为那里很多卖衣服店面,整排都是呢 = =

只有要接近新年才会特地跑来这里买新年衣 =P

很衰的事,一路上都在下雨。

马路湿湿的,车一经过,那个水就上来,好像水上乐园酱 = = 

我那些姐妹们真的被吓到再后面尖叫,哈哈。

连在驾车的老公真的要被她们的尖叫吓到 ==

哈哈。不过还蛮有趣 但是(其实还蛮危险的说.......)


到了永平,找了停车位,

我们带着期待的心情一间一间店看咯。

话说,我们几乎没看到喜欢的,适合的衣服呐。

试了又试,最后没买到几件 =PP

哈哈,女人就是这样哝,反正试衣不用本钱,对么?xDD

我最后也有买到 2 件啦,一件是我看中的,另一件是和老公一起看中的。

很漂亮,也很喜欢。^^



合照合照 =]]



幸福的是,老公陪我一起逛,一起选的那种感觉。

又害羞的感觉,但是真的很开心。幸福ING...

话说,来大姨妈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,一直走吖走,腰都很酸。

穿高跟鞋,地上滑滑,都有老公在身边扶着我走

腰酸,脚酸,都有老公在身边给我靠

真的很幸福。。。

笨蛋老公,辛苦你了 ♥ 真的很爱你...(害羞中,哎哟 ^.<)



END

记得LIKE一个让我知道你来过丫!!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